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袋可以维持多久
开眼袋可以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开眼袋可以维持多久?

147 2019-02-21
医生回答:   眼袋手术拆线需要要一周左右,因为它的切口跟睫毛挨的比较近,所以伤口愈合后并不会有明显的痕迹。眼睑臃肿、眼袋的脂肪是长期性的,这种情况不会重新发生。但由于皮肤继续老化,沿着微小皱纹的皮肤松弛可有不同程度的复发。即使老化过程继续,眼睑整形术后的效果也能持续许多年。一些病人可能在年老时还要作一次修整。经过眼袋手术后,眼睑变得平整,皮肤光滑,不会有皱纹。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求美者只有到专业的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获得优质的诊治,才能拥有优质的整形方案,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