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那些眼睛不适合开眼角
那些眼睛不适合开眼角

病情描述:作为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有着一切可以让自己变的更漂亮的特权。越来越多的品牌为我们设计更加的贴心的产品,可见爱美的女性是十分的多的。容貌对于我们来说是较重要的。而且一双明媚的大眼睛就可以支撑起我们一个漂亮的外貌。大眼睛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自然与美丽所以一双大眼睛是永不会落后的趋势和时尚。况且现如今发达的整形技术就可以让我们不似从前那般烦恼。开眼角手术爱美的女孩子都会选择。那么哪些眼睛不合适开眼角呢?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和明显瘢痕体质者不适合开眼角。

128 2019-08-13
医生回答: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

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开眼角手术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