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脸上长了好多黄褐斑,听说激光可以祛黄褐斑,请问激光祛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201 2017-11-23
医生回答:

激光治疗黄褐斑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黄褐斑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黄褐斑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吞噬细胞吸收,黄褐斑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较后彻底消失。

激光祛斑是治疗黄褐斑非常有效的方式。采用C6激光去除黄褐斑,其治疗原理是:采用先进的激光Q开关技术和激光倍频转换技术,将激光能量在很短的时间内释放出来,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巨脉冲,将色素组织瞬间“爆破”后形成碎片,被人体吞噬细胞吸收,达到治疗目的。激光治疗黄褐斑具有效果很好、无痛、快速、不反弹等优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