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点双眼皮会疼吗
三点双眼皮会疼吗

病情描述: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理想,就长了一双小而无神的眼睛,眼睛大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们颜值是否好看,小眼睛的人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好看,而且平时如果不化妆的话,还是会有一点没精神的,看起来就像一个迷糊虫一样,现在有不少年轻人对自己的面容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很多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比较好看的眼睛,因此很多人都是希望能够通过开眼角的手术获得更好看的效果,毕竟它的效果是很显著的,基本上是看不到任何手术的痕迹,那么,眼角开大手术的过程是什么呢?

154 2018-07-06
医生回答: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美容外科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手术方式,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双眼皮、切开重睑术、缝线重睑法,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

       三点双眼皮手术与其他的割双眼皮的方法相比,具有很多的优势,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在于采用个性化的设计,而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主要是采用的微创技术可以使得韩式法双眼皮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三点双眼皮手术,则更突出持久的自然美,并且恢复的很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