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后多久能洗澡
割双眼皮后多久能洗澡

病情描述:双眼皮手术在当今整形行业中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也很适合广大的爱美需求者,都通过这种手术把眼睛的不足给改善过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看上去更具有灵气,使整个面部都得到了一个良好的提升,轮廓分明让面部更有美感,这就是许多女性朋友去追求做双眼皮手术的原因之一,特别是针对一些眼睛小的女性效果是非常好的,其实这种手术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术后好好的护理恢复是很快的,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看到一个完美的效果,有的人术后想洗澡,但又不确定多久后才能洗,下面为大家说一下术后多久可以洗澡。

71 2018-07-06
医生回答:

       双眼皮手术后,其实是可以洗澡的,但一定要保持切口部位不要沾水,建议术后一周后再洗脸,防止伤口遇水感染,期间可以用毛巾擦脸,不能让伤口碰水,造成感染,只要洗澡的时候只要注意头稍微低一点点,让水直接从后脖子上开始流下去就可以。

       洗澡的时候不洗头发、不洗脸,几乎伤口是碰不到水,哪怕是水花不小心溅到眼睛上,用毛巾或者纸巾即使擦干就可以了,另外伤口拆线后3天左右,沾水也就没问题了,但是具体时间还要看你针孔愈合的情况是快还是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