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斑手术有哪些禁忌症?
祛斑手术有哪些禁忌症?

病情描述:我脸上长了蛮多斑的,想去做个祛斑手术,请问祛斑手术有哪些禁忌症?

110 2017-11-22
医生回答:

祛斑手术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手术。

不过祛斑手术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以下这些人就不适合做祛斑手术:

1.光感者及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

2. 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3.系统使用维甲酸(至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4.黄褐斑患者的治疗要慎重,在大多数情况下普通手术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治疗问题,相反有时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5.肤色较黑,容易产生色素沉着的人不能使用该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