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除皱手术安全吗?
注射除皱手术安全吗?

病情描述:我脸上皱纹越来越多了,想去做个注射除皱手术,请问注射除皱手术安全吗?

237 2017-11-21
医生回答:

注射除皱手术是通过在面部注射填充修复皱纹,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因为无须开刀,就避免了可能的神经、血管损伤,相比于手术整形,它是非常安全的。

注射除皱的安全风险主要可能出现在制剂上。比如除皱瘦型素就是一种神经毒剂,但它却有很好的除皱效果。但除皱瘦型素受国家严格管制,非正规医院不能获得,非专业医生不能操作,所以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

从注射制剂来说,除了除皱瘦型素属于国家管制药品,其他注射制剂,如透明质酸、[美白养护]、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都无毒无害,有的是人体本来就自有的,所以非常安全。

想要做注射除皱手术,请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