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烤瓷牙?
什么是烤瓷牙?

病情描述:听说牙齿修复可以做烤瓷牙,我想问一下什么是烤瓷牙?

181 2017-11-21
医生回答:

烤瓷牙是一种固定义齿,接近自己的牙齿。装固定的烤瓷牙,先要把两边的健康牙齿磨去1/3,再装个牙套,跟自己的牙差不多。适用于个别牙缺失。烤瓷牙的适用范围广,如牙列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在修复病牙过程中,镶烤瓷牙所需时间短,无痛,无需拔牙,一般就诊两次即可完成。烤瓷牙的颜色相当齐全,能够根据患者本人的要求或周围牙的颜色进行比色和配色,做出来的牙齿色泽逼真、自然,不变形,坚固耐用,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适用于18周岁以上人群。

烤瓷牙全称是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是一种理想的修复体。它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色泽稳定。耐酸碱,属长久性修复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