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手术都需要注意哪些?
割双眼皮手术都需要注意哪些?

病情描述:割双眼皮手术虽然是眼部整形手术中较常见的一个,但也因为它的手术部位的特点而格外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割双眼皮手术都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割双眼皮手术首先是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0 2018-07-04
医生回答:

       割双眼皮手术虽然是眼部整形手术中较常见的一个,但也因为它的手术部位的特点而格外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割双眼皮手术都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割双眼皮手术首先是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在割双眼皮手术过后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时,我们应该早日进行睁眼运动。因为运动能促使我们眼睛的肌肉和周围的组织的血液循环,以此来减轻并慢慢的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在割双眼皮手术后还有要做的就是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因为一些人在割双眼皮的手术之后仍然会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譬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产品。而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产品有会加割双眼皮手术切口的疤痕的增生,尤其是一些有疤痕体质的人,更加是雪上加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