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尖怎么样?
透明质酸隆鼻尖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的鼻尖长得很难看,想去做个透明质酸隆鼻尖手术,请问透明质酸隆鼻尖怎么样?

155 2017-11-20
医生回答:

有时候,我们不一定非要利用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鼻部的容貌,就像上面所说的,利用透明质酸隆鼻尖的方式同样能够得到想要的效果。而且这种整形方式也是目前流行的一种方法,属于一种微创的非手术方法。它是采用注射方式进行鼻部改善,充其量就是留下一个微型针眼而言,并不会出现任何的疤痕或是切口,换句话说,采用透明质酸来隆鼻尖,可以保证您的面部不留下任何的手术痕迹。

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尖整形之后,只要自己不公开,是没人能够看出来做过整形的。由于透明质酸的这种材料是人体的内部自身组织,利用这种物质作为器官的改善,自然不会出现有排异的情况,对于手术的风险也就减少了很多,在加上这种方法仅仅是通过注射来完成,所以对一些手术的副作用完全可以避免,这也就是大家为什么喜欢这种方法的原因。

透明质酸隆鼻尖的优势如下:

1.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4.透明质酸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5.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美容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