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黑脸娃娃适合人群有哪些?
黑脸娃娃适合人群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黑脸娃娃改善下皮肤,但知道黑脸娃娃也有些不适人群,请问黑脸娃娃适合人群有哪些?

143 2017-11-20
医生回答:

黑脸娃娃可达到缩小毛孔、改善暗沉肤色、抚平细纹、紧致肌肤、淡化色斑的效果,但黑脸娃娃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求美者一定注意要适合才去做,这样效果才会好。

黑脸娃娃适合于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痤疮初期(粉刺)、肤色暗黄的人群。

黑脸娃娃有以下的功效:

1.皮肤美白。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减轻皮肤的黄色与黑色的程度、嫩肤、增加皮肤的弹性与光泽。

2.延缓皮肤衰老。去除细小皱纹、淡化真性皱纹、皮肤紧致。

3.肤质改善。紧实提升皮肤、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控油并改善油脂分泌,可以预防痤疮并治疗初期的痤疮。

4.皮肤深层清洁。尽管我们不会用这种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但它是一个客观的效果,可以让我们皮肤真正实现“毛”塞顿开,同时促进精华液、保养品被更好地吸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