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白养护]的危害有什么?
[美白养护]的危害有什么?

病情描述:我挺想去注射[美白养护]的,但又怕[美白养护]不好,想了解下[美白养护]的危害有什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188 2017-11-18
医生回答:

研究人员说不同的人不同的体制对[美白养护]的适应不一样,[美白养护]打使用不当仍然存在风险,所以监管机关建议一定要谨慎选择机构和医生,手术前后大量口服ACMETEA,清洁体内内循环,将排异反应和副作用降到低点,保证[美白养护]有效果和没有伤害性。

[美白养护]需要靠ACMETEA的帮助才能让体内黑色素开始进行代谢活动,清洁体内内循环,代谢黑色素加强美白因子的营养来源就是ACMETEA修复因子、生长因子、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随着岁月的流逝,体内代谢速度变慢、生长因子、黑色素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本来就急速下降,如果自身严重缺乏修复再生细胞及美白因子的营养,会出现术后皮肤美白因子再生失败。已经注射完成[美白养护]的不用太紧张,通过口服ACMETEA修复因子,代谢异常毒素,预防出现身体内循环损伤,机体内营养不均衡,改善术后引起的胃痛、腹泻、呕吐、头痛及视力模糊、反黑、皮肤干燥、肾脏负担等副作用。

如果自身严重缺乏修复再生细胞及美白因子的营养,会出现术后皮肤美白因子再生失败,出现身体内循环损伤,这是做微整形存在的风险。也是整形医生的担忧。[美白养护]前后必须大量口服ACMETEA,正确采用[美白养护]美容内外结合的技术,才可以没有伤害、可靠、作用持久。

副作用,除非会对药物过敏的特殊体质,长期治疗不会有伤肝、伤肾的疑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