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眼部整形,请问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242 2017-11-18
医生回答:

眼部整形术包括上下眼睑等部位的美容整形。那么眼部整形的方法也就多种多样,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缝线结扎法:操作简便,疗效可靠持久。适用于眼睑轻度饱满,皮肤松弛不太严重的中青年求美者。一至三个月内,肿胀会慢慢消失至恢复正常。

2、间断埋线法:拥有操作简便,术后肿胀轻等特点。通常比较适合于眼睑皮肤薄,没有出现皮肤松弛的年轻求美者。当然也同样适用于疤痕性体质的求美者。

3、皮肤切开法:疗效可靠持久,更值得 的是具有可任意选择双眼皮类型的优点。一般比较适应眼睑皮肤松弛,上睑饱满而需去掉部分皮肤或脂肪的求美者。

不管哪种方法,都请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做,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