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圳南方-深圳南方激光嫩肤-深圳南方门诊怎么样?
深圳南方-深圳南方激光嫩肤-深圳南方门诊怎么样?

病情描述:深圳有哪些好的整形美容医院?我的皮肤不太好,脸上毛孔粗大,粗糙油腻,想去做个激光嫩肤手术,不知道深圳南方激光嫩肤香港如何?深圳南方门诊部怎么样?

180 2017-10-24
医生回答:

深圳南方门诊部是一家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科研、美容培训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拥有悠久塑美历史,是深圳古字号的医疗美容机构,先后获得了“深圳市民满意美容机构”“深圳很好专业美形国际化美容机构”“珠三角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美容机构”“备受消费者信赖医疗美容机构”等诸多殊荣,被业界誉为深圳医疗美容“旗舰基地”。

王培杰(激光美容专家):著名激光美容专家、原湖北省人民医院激光科主任, 亚太地区国际激光学会理事,中华医学会湖北分会常务理事,湖北激光医学会副主任委 员。毕业于华西医科大 学,从医五十余年,从事激光医学整形美容二十余年,师从前苏 联专家科绥赫教授,在皮肤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病变、疤痕修复、激光治疗鼻炎鼾症等 方面颇有造诣.

陈绪文(整形美容专家):深圳南方门诊部外科副主任毕业于湖北省医科大学,从事医疗整形美容工作20年。曾 在国外深造外科整形美容多年,早年师从我国著名整形专家辛时林教授,深 得其真传, 尤其擅长隆胸、吸脂和五官整形等,并在全国性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在整形美容界有着良好声誉。

王大宁(整形美容专家):深圳南方门诊部外科医师,毕业于辽宁医学院,擅长于面部五官的精细化整形。掌握当前国际主流整形美容手术技法,学习专研能力强,涉猎面广,获得许多求美者喜爱。精品手术:五官精细整形、抽脂塑身、面部微整形、自体脂肪填充。

激光嫩肤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分离效应在皮肤中穿透足够的深度,将黑素、血红蛋白和水作为靶目标,对真皮进行选择性加热,刺激新的胶原合成,从而改善肤质、皮肤色泽、细小皱纹等问题,达到嫩肤的效果。

在深圳南方激光嫩肤的优点:

1、激光治疗快捷方便,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不耽误工作和生活。

2、激光治疗安全、无痛苦,治疗过程只有轻微的灼热感。

3、激光嫩肤属于非手术的物理性治疗,无需开刀,无治疗风险。

医疗美容安全至上,唯有把求美者的安全放诸首位,方显博爱仁心。南方除了拥有星级的美容环境,还斥巨资建立了国际先进的层流全净化手术室,采用国际先进的钢结构手术室设计,室内恒温、恒湿、恒压,每小时换气600次,空气洁净度达99.98%。在中国采用如此高标准手术室的医疗美容机构,唯此一家。不惜成本的投入体现的是南方对求美者的责任所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