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市美极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成都市美极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听朋友说较近在成都市美极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祛眼袋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成都市美极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152 2017-10-18
医生回答:

成都市美极整形美容医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平价”的路线,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取得了令人耀眼的成绩。美极整形不断引进高新设备、升级各种治疗技术,知名专家团队技术实力,让全城百姓享受到更好的美丽服务。

成都美极整形医院面积达3000平米,整体环境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装饰。医院内设有多间国际标准无菌层流手术室、头等舱标准休息区、医院标准输液区、五星酒店VIP病房等。设立顾客安全体系,包括“安全麻醉中心、术前检查系统 、术中麻醉监测系统、术后安全管理体系、独立应急自体发电系统、德国千层流无菌手术室“等,努力做到让顾客满意。医院把控着接触求美顾客的每一细节,将优雅皇室环境与科技设备相匹配,势必为顾客呈上安全舒适的体验。

成都美极整形医院内设外科整形、无创整形、皮肤美容、中医美容、除皱抗衰、体重管理六大中心。依托美极连锁的全球整形专家团队的傲人实力,同时引入优质的韩国整形技术。汇聚全球整形专家团队技术精湛,同时引进海外整形技术。每一位美极专家都必须有15年以上的整形临床经验;临床成功案例超过万例。拥有丰富的阅历与经验,才能降低顾客的手术风险。美极在 、注射美容(微整形)、传统整形手术方面有较好技术优势和专家优势。 对品牌与资质的追求严谨苛刻,目的只在于以一种高品质和安全的方式为求美者打造美丽,让爱美的人士在蓉城就能享受稀缺得医疗资源。

成都市美极整形美容医院的特色项目:眼部、皮肤、 、去皱

成都市美极整形美容医院的主治医师:

1.徐勇:擅长项目:面部轮廓、胸部、私密整形

2.代谢莹:擅长项目:激光美肤、美体、塑形、皮肤

3.黄华:擅长项目:激光美肤、微整形、 、去皱

4.陈昊云:擅长项目:激光美肤、美体塑形、皮肤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新希望国际C座4楼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