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永嘉东方整形美容外科门诊好不好?
永嘉东方整形美容外科门诊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永嘉东方整形美容外科门诊做了个面部吸脂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永嘉东方整形美容外科门诊好不好?

142 2017-10-17
医生回答:

温州永嘉东方整形外科位于瓯北镇码道南路48号。自建立以来,做过的整形美容手术已经突破一万例。

温州永嘉治疗各种小面积烧伤、皮肤血管瘤、脓皮、痤疮后疤痕修复,“改良扩皮术”是在皮肤扩张术的基础上,对其设计埋植、扩充、转瓣进行技术改进而衍生出来的新疗法,治疗烧伤、烫伤、车祸后大面积疤痕;

我院的专家们可以利用组织工程原理、显微外科技术提取正常皮肤细胞,经特殊加工处理后修复疤痕区域,消除面部手术刀线,“皮肤移植术”、“改良扩皮术”等专门治疗各种疤痕的方法并取得突破性的成功。

永嘉东方整形凭借产品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在创办企业之始,企业创始人就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创新、服务较好、追求无限”的核心理念管理企业。

永嘉东方整形美容外科门诊的主治医师:

1.陈金西: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

2.施祖豪:擅长项目: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

地址:瓯北镇码道南路48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