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73 2019-01-29
医生回答:   一双动感迷人的大眼睛,颜值就会很高,现如今的人们都觉得眼睛大的人才更有魅力,拥有双眼皮的女孩更受大家的欢迎。一双迷人的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大。大大的眼睛还需要双眼皮,那才好看,拥有双眼皮的人,她的眼睛看起来大而迷人,爱美人士都注重自己的容貌,往往看到别人有一双大眼睛,那些小眼睛的人就会非常的羡慕,每个人都是很讨厌自己的眼睛小的,小眼睛的人总是给人一种睡不醒觉的感觉和臃肿的感觉。而现在的整形技术如此的发达很多的单眼皮的人通过了整形的方法来对自己的眼睛进行改变,从单眼皮改变为双眼皮,那么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割双眼皮后肿胀期注意不能剧烈运动.不能用力揉眼睛,但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割双眼皮后注意保持眼部张力.割双眼皮后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尽量少看电视少上网,注意眼部休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