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韩式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韩式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66 2019-01-29
医生回答:   大眼睛双眼皮似乎成了女人对于美丽的一个定义,因为拥有一对大眼睛双眼皮是每一个女性都想拥有的,双眼皮大眼睛可以更加的提升一个人的五官气质以及整体气质,并且会让一个人的脸蛋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以及更加的有神气。就连女性生孩子的时候也希望孩子是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双眼皮,而有一对好看的眼睛总是会给它人留下一个特别的印象,但是对于一些单眼皮的人来说,就会感觉自己有一些自卑,因为一个人的神奇和眼睛非常的有关系,所以那些单眼皮的女生则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分为三种,其中有一种叫做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钱呢?

  埋线双眼皮是在麻醉下进行的,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由此可以看出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开刀的,没有切口,创伤非常小,所以埋线双眼皮是没有疼痛感的。埋线双眼皮技术越来越成熟,目前是爱美者热捧的整形项目,其实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恢复时间快,更不会留下疤痕,所以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喜爱和欢迎,可以让一些单眼皮或者是双眼皮不是很明显的女生的眼睛形成漂亮的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价格一般是在1000-3000元之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