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郑州郑东美林苑医疗美容医院做毛发种植多少钱?
郑州郑东美林苑医疗美容医院做毛发种植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郑州郑东美林苑医疗美容医院做毛发种植多少钱?之前有电话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286 2017-10-12
医生回答:

河南美林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在郑州工商局登记注册,业务是聂雷成,公司注册资本3001(万元),我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以新郑国际机场为中心的郑州,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东、广场南路南1座1单元10层1007号房,我们有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毛发种植是一种头部整形美容手术,这种头部整形手术主要运用自体毛囊种植技术进行头部的美容。它不仅可以应用于脱发的治疗,也可以进行眉毛、睫毛、胡须、阴毛及腋毛的部分及全部再造。外观效果生动、逼真、有形。是国际上进行眉毛、睫毛、胡须、腋毛及阴毛等的美容性再造的理想的方法。

在郑州郑东美林苑医疗美容医院做毛发种植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发际线调整多少钱: 10000~45000元

鬓角种植多少钱: 10000~35000元

胡须种植多少钱: 10000~35000元

美人尖种植多少钱: 15000~40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