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郑州唯尔美医疗美容医院除皱整形多少钱?
郑州唯尔美医疗美容医院除皱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郑州唯尔美医疗美容医院除皱整形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444 2017-10-12
医生回答:

郑州唯尔美医疗美容医院是郑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手术除皱术主要指面部除皱术,在国外多被称为“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结构分离后,向后主要是向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变。接受除皱术后,可使面颈部变得年轻。

在郑州唯尔美医疗美容医院除皱整形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热玛吉手术费用2-3万/部位,5-8万/全面部轻至中度皮肤松弛及皱纹

超声刀手术费用10000-50000面颈部有轻中度松垂,希望提拉及收紧面颈部皮肤、轮廓的人

手术拉皮提升手术费用10000-20000元/人面颈部皮肤皱褶较多,下垂不十分明显者

埋线提升手术费用数千元至上万元不等有初老症状、面颈部松弛不是很严重的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