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东宫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北京市东宫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听朋友说较近在北京市东宫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市东宫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154 2017-09-20
医生回答:

北京东宫美容整形外科诊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72号。在创办企业之始,企业创始人就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创新、服务领跑、追求无限”的核心理念管理企业。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直本着“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以新争天下”的质量方针和“正正直直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我们将坚持秉承“效益为先、稳健经营、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

北京东宫美容整形外科诊所成立于2005年,由机构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戚可名教授创建。机构的创建源于戚可名教授的“摒弃奢华医疗,注重专业服务,回归医疗本质”理念。

东宫医疗美容整形外科诊所注重专业医疗,机构医生全部启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以及中国医科大学协和整形医院的知名专家,学历都达到博士学位,拥有至少二十五年临床经验。机构严格按照医疗标准服务患者,价格透明无隐性消费,交通便捷。

北京市东宫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72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