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移植多少钱
自体脂肪移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如今有不少人在美容整形的时候,会选择自体脂肪移植这一方式,因为其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适应手术。因此很多人在选择前都会想要知道自体脂肪移植多少钱等的问题。一般来说,其价格在5000到20000左右不等。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实际的一个情况吧。

63 2018-07-07
医生回答:

      与爱美者本身现象有关:依据手术取脂肪的部位不同,取脂肪量的不同,同期依据个体差异,注射到身体的脂肪颗粒会被身体逐渐吸收,一般必要注射几次才会有较鲜明的结果,不同的求美者注射次数不同,价格就不一样。与技能有关:因为自体脂肪移植有基本的两个步骤一是提取脂肪,二是移植注射到乳房。因为抽取脂肪有难度,纯化过滤和注射填充都必要很高的技能含量,技能不同,自体脂肪移植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与医院有关:每一家的医院设备不同、服务不同、品牌不同、医生的医疗水平不同,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价格会依据不同的医院有不同的价格。大型的正规的整形医院价格自然是比那些小医院的价格要贵一些的。因此我们在选择上一定要非常注意。当然我们也可以需求专业的美容医院的帮助,因为其在这方面会更加的专业。从而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