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病情描述:听朋友说在上海保加做个吸脂手术,效果很好,我对医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247 2017-09-13
医生回答:

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在建立于2003年,医院隶属于保加(中国)医疗美容中心,是一家全球性的医疗美容诊所。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一直以来都坚持引进先进的技术,长期以来都不断创新,提高专业水平。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坚持以自豪、自信、自强、团结一体紧紧把握时代脉搏,追赶世界潮流。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思路,使产品赢得了业内及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同和赞誉。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徐汇区,地理位置优越临近湖南路路口。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疗设有美容外科、医疗美容中医科、医疗美容皮肤科、医疗美容牙科等科室。环境优雅,干净整齐,服务周到。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为您提供较好的治疗和服务,为的就是一个更加美丽的您。依托保加的优秀资源,每个诊所都在女里满足各科每一个在整容方面的需求。

上海保加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人员坚持做思想巨人,做行动的铁人,奉行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做到较完美的有机结合的共同价值观。依托战略国际全球领跑的专业技术和运营经验。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