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亚汇利中 透明质酸打得多了是不是就会长期定型?效果好不好?
北京亚汇利中 透明质酸打得多了是不是就会长期定型?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透明质酸多打几次能长期定型嘛?就是透明质酸不能长期定型?注射的透明质酸鼻子用手摸,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去隆,我想要长期的,又不想做假体,肋软骨也不想做,耳软骨不知道能垫高几毫米?

85 2018-06-19
医生回答: 你好,维持时间因人而异: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很自然,注射透明质酸也很安全,维持的时间一般在8-18个月,专家表示,这也是因人而异的。物会随着时间被人体完全代谢,所以也是非常的安全的,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安全有效的前提。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一般是1-2年左右,不过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新陈代谢较慢的朋友来说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