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协丽做e光祛斑手术多少钱?贵不贵?
北京协丽做e光祛斑手术多少钱?贵不贵?

病情描述:较近这两个月来,我睡眠不好,经常做噩梦,四肢无力,还总是头痛,脸上长了很多的色斑,黄褐色的,大小不一,分布在脸颊的两侧,试过祛斑霜,没什么效果,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可以e光祛斑。北京协丽做e光祛斑手术多少钱?贵不贵?

63 2018-06-14
医生回答:       你好,e光祛斑费用各个地区的发展情况不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一样,因此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与医院有关。各家医院的专业水平都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自身病情也是一大制约因素:如果斑点的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费用自然就高,一般在五千元左右。
      针对不同的斑所选择的祛斑方法也直接影响祛斑的效果,比如先天性色斑和后天性色斑,深层次色斑和浅层次色斑,而通常浅层次的选择BBL祛斑效果更佳,深层次的目前使用皮秒净肤激光效果是优等的,而且见效快。


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