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美人鱼激光祛斑需多少钱?价格多少?
北京美人鱼激光祛斑需多少钱?价格多少?

病情描述:从小脸上就有一些颜色很淡的斑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平时阳光的照射,脸上的斑点越发的明显了,感觉很影响自己的形象和心情,朋友建议说可以选择激光来祛斑,效果非常的好,想知道北京美人鱼激光祛斑需多少钱?价格多少?

11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激光祛斑费用并不能一概而论,它主要与以下几点有关:

  第一、斑点的大小。如果斑点的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激光祛斑费用自然就高;激光祛斑费用也就是在这样的效果越长越高的。

  第二、仪器。真正的激光祛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但价格都上百万,激光祛斑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担心激光祛斑费用会承担不起。

  价格费用是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的,激光祛斑是激光应用于现代医学科技的一种全新的新方法,在目前临床中激光祛斑的效果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肯定,同时激光祛斑与以往传统的祛斑方法来比较不但祛斑的效果明显,同时激光祛斑费用也相对要低的很多,大概在2000-3000元左右,一般的求美者都能够接受。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