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欧菲腹部吸脂减肥好吗?效果怎么样?
泉州欧菲腹部吸脂减肥好吗?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自从生完孩子之后我这肚子就一直不能复原,总是看起来像怀孕五六个月的样子,很影响我的整体形象,可是我试了好多减肥药还有减肥产品都不见有效果,看电视上有做吸脂减肥的,想知道泉州欧菲腹部吸脂减肥好吗?效果怎么样?

22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共振腹部吸脂不限部位——可以对任何部位进行吸脂,哪儿肥胖就减哪儿,塑造美丽曲线。在全身皮下脂肪堆积的部位几乎都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如:面部、下颌部、上臂部、背部、腰腹部、臀部、大小腿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效果理想——腹部共振吸脂减肥技术局限性小,不会对受术者造成损伤,并且效率高、费时短,较容易达到理想效果。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