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鲤城华美做激光脱毛脸部大概多少钱?价钱怎么样?
泉州鲤城华美做激光脱毛脸部大概多少钱?价钱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脸上的汗毛特别的多的,尤其是嘴唇上面的汗毛比较多,远远的看上去就像长了胡子一般的,因为脸上有汗毛让我很是烦恼的,前几天我去医院咨询医生的,医生建议我做激光脱毛的,医生说做了激光脱毛可以长期性的。 想知道泉州鲤城华美做激光脱毛脸部大概多少钱?价钱怎么样?

22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激光脱毛是目前十分优等的一种长期性脱毛方法具有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副作用低的优点.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脱毛的价格不是一个确定数字受很多因素影响如地理位置、就诊医院资质、医生技术、汗毛具体面积等等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脱毛这样脱毛的安全性和效果才有保障。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