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华美[水光嫩肤]注射一疗程多少钱?价格贵吗?
泉州华美[水光嫩肤]注射一疗程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我今年28岁,皮肤一直处于缺水状态,做再多的面膜,都会得脸很干燥,做一个[水光嫩肤]的面膜感觉效果明显好.朋友让我去做[水光嫩肤]注射,注射一个疗程的.我听说[水光嫩肤]很贵的,朋友说不贵,不知道真假 想知道泉州华美[水光嫩肤]注射一疗程多少钱?价格贵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33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水光嫩肤]报价影响要素如下:

  1、与注射的回数有关,注射回数越多,效果维持的时间越久,价格也会越高。

  2、与医院有关。每家医院的规模大小都不一,所以在手术费用方面也是不相同的。一般正规的整形医院收费比较正规。

  3、与注射材料有关: 的材料有好几种,每种材料的价格都不一样。常用的注射材料是透明质酸,不过如果想维持的时间更长些,可以选择更好的材料进行注射。

  4、与手术方案有关:由于 美肤的方案有好几种,单一治疗和多种方案结合治疗。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