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欧菲超声波去眼袋疼吗?效果好吗?
泉州欧菲超声波去眼袋疼吗?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眼袋很重,天天被人说是大熊猫,一点精神都没有,所以想把眼袋去掉。想了解下泉州欧菲超声波去眼袋疼吗?效果好吗?

21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超声波去眼袋是非侵入式的,不开刀,不打麻药,治疗过程中非常舒适,就像按摩一样,基本上不会产生疼痛。超声波去眼袋需要要20分钟就可以轻松完成,不肿胀、不易青紫,恢复时间很短,不会影响正常的上班和学习。超声波去眼袋是无痛苦的,因此是很理想的一种去眼袋方法,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超声波去眼袋的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超声波去眼袋还可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并且能够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超声波去眼袋见效快,一般一次就能达到明显的改善效果,可维持长久的时间。超声波去眼袋专家会根据黄金分割比例及眼袋脂肪检测数据,个性化设计适合求美者的祛眼袋手术路径,对眼部脂肪堆积部位进行有针对性的溶解液化,达到理想的去眼袋效果。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