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娉娉淑女腿部吸脂好不好?有副作用吗?
泉州娉娉淑女腿部吸脂好不好?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我的有一个朋友较懊恼自己的那条粗大腿了,他想去做腿部吸脂手术,想减肥,想变得更加的漂亮,但是担心,做了这个手术以后会有什么副作用出现。想了解下泉州娉娉淑女腿部吸脂好不好?有副作用吗?

12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腿部吸脂减肥有什么副作用?有些朋友青睐吸脂减肥,认为可以有效减肥瘦身。吸脂减肥的历史已经有了20多年,虽然技术上有所提高,但吸脂减肥的副作用还是存在的,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

  一:吸脂减肥术后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这些是吸脂减肥的副作用。

  二:吸脂减肥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吸脂减肥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吸脂减肥的副作用,这主要是由医生的技术水平决定的。

  三:吸脂减肥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深为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吸脂减肥并不适合所有人,术前需要了解清楚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然后权衡利弊做出正确选择,找出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如果确定要做吸脂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选择技术水平高的医生进行手术,很大限度的减少吸脂减肥的副作用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