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丰泽亿星祛斑要多少钱?价格高吗?
泉州丰泽亿星祛斑要多少钱?价格高吗?

病情描述:生了孩子之后怎么现在脸上斑特别的多,而且加上照顾孩子,所以也不打扮,现在脸上的斑是越来越多了,皮肤也特别的差,所以我想祛斑,让自己的皮肤变的好一些。想了解下泉州丰泽亿星祛斑要多少钱?价格高吗?

12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激光祛斑的价格在每家医院都不一样,一般的都要3000—5000左右,它主要受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斑点大小是影响激光祛斑价格的主要因素,如果斑点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需要多次治疗,这样费用自然就高。

  2.仪器的费用也是手术成本费用之一,它的好坏也关系着整个祛斑效果的好坏。好的激光祛斑仪大多数是进口的,这样能确保治疗效果,但价格会高,而用国产的设备治疗,费用相对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