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无锡割个双眼皮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怎么去护理呢?
无锡割个双眼皮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怎么去护理呢?

病情描述:较近一直在刷抖音,看到抖音上面的小姐姐都是双眼皮,感觉还是挺好看的,自己也想拥有这样的双眼皮,那么做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呢?该怎么去护理呢?

18 2018-05-23
医生回答:   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整形医师可能会用小纱布盖住你的手术部位,帮助吸收渗血。还会建议你用冰块冷敷,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轻疼痛。记住,冷敷时间大约在术后1-2天,之后你要学着做热敷,加快血液循环尽快消肿。

  为了切口组织早日愈合,术后前3天,你需要减少看书、玩手机等用眼活动。

  5-7天后到了拆线时间,整形医师会做好切口的清洁、消毒工作,提醒你拆线后的24小时内,避免双眼皮处沾水、用不干净的手摸手术部位等。

  双眼皮形态完全恢复之前,尽量保持轻松的心情是十分有益的,当疼痛和肿胀表现得承受不住时,你可以寻求告知整形医师的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