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徐州割个双眼皮要多少钱?
徐州割个双眼皮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从小到大都是单眼皮,大家觉得单眼皮的我很有干练清爽的气质,可是我一直都喜欢双眼皮,越来越发现自己单眼皮显得成熟不年轻显得像没睡醒似得,肿眼泡已经很明显了,非常想割双眼皮。 想知道割个双眼皮要多少钱?

25 2018-05-22
医生回答:   影响双眼皮手术的价格的两点:

  第一,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跟双眼皮手术的术式有关,双眼皮手术分为三点双眼皮、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较简单,价格较实惠的估计就是埋线双眼皮,而韩式微创双眼皮属于长期性双眼皮手术,同时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真实、逼真,有神。

  第二,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跟双眼皮手术的专家技术有关,虽然价格也是做双眼皮手术前值得考虑的一个重要的因素。但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就去一些小的不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手术。手术的安全性很低,手术的效果也是无法保证的,不要因小失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