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会失败吗?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假体隆鼻会失败吗?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假体隆鼻,请问假体隆鼻会失败吗?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270 2017-08-24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但是,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当然也存在失败的可能,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如下:

常见的导致隆鼻失败的具体原因有以下5点:

一、是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对于复杂性鞍鼻仅进行单纯隆鼻是不会有满意的效果的。

二、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

三、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四、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五、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所以,不管做什么手术,请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做,这样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才会有所保证,当然,术后的护理和手术的成功率也是息息相关的,请一定要注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