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男士可以割双眼皮吗?
男士可以割双眼皮吗?

病情描述:我是个男的,想去做双眼皮,请问男士可以割双眼皮吗?

402 2017-08-18
医生回答:

男士当然是可以割双眼皮的。

不过由于每个男性的眼部情况不同,为了取得更好更理想的效果,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目前,割双眼皮手术较常用的两种是埋线和切开法。

1、切开法。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关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纳男人割双眼皮手术切开法是做重睑手术效果优等的一种,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2、埋线法。男人割双眼皮手术埋线法是采纳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青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逝而进行补救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