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缩小多少钱?
鼻翼缩小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鼻翼太大了,想去做个鼻翼缩小手术,请问鼻翼缩小多少钱?

370 2017-07-27
医生回答:

鼻翼缩小手术的价钱是不确定的,它与很多因素有关:

1、与医院有关:地区、医院级别不同自然也就不同,而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自然无法与正规化、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形美容机构相提并论的,里面的医疗设备、医疗水平更是无法抗衡的。

2、与求美者有关:每个求美者自身的病情不一样,那么制定的鼻翼缩小手术方案自然就不一样,对鼻翼缩小的费用肯定会有所影响。

3、与手术方式有关:鼻翼缩小手术价格要根据手术方式而定的。因为每个人的鼻子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鼻翼缩小价格还取决于鼻翼缩小操作与实现效果的难易度。首先是鼻头的原始情况区别:倘若鼻头大,并且鼻孔外露,这就不只要做鼻头缩小,同时还要做鼻头下拉手术。还有一个是对术后要求的区别:本身条件与期望效果差别很大,这就需要细致的把鼻头分为深筋膜组织、鼻翼软骨、鼻小柱、鼻中隔的综合手术,所以鼻翼缩小手术价格的定位也是不同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