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做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啊
想做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啊

病情描述:我眼睛是单眼皮,但是不肿,想做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啊?

59 2018-04-26
医生回答: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可以说是职业女性较理想的选择。

  术后的保养工作。这个虽然不直接影响做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但换句话说,要是术前几个条件选择不好,手术失败,那还得重新来一次,岂不是人财两空,如果手术之后不好好维护保养,也是白白浪费了,所以术后的保养间接影响着埋线双眼皮多少钱,并且之间影响埋线双眼皮保持的时间,保护的好了3年5年都没问题。

  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是在1200元左右,当然,手术的效果当然是价格贵的比较有保证。


详情请点击: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