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脱毛后毛发生长周期是多长时间
脱毛后毛发生长周期是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我买的脱毛膏进行脱毛之后,也挺干净的,比激光脱毛便宜多了,现在主要一点是脱毛膏脱过之后汗毛长的快,前来咨询下毛发生长周期是多长时间?谢谢。

56 2018-04-26
医生回答:

眉毛种植的过程与头发种植相同,它也是提取后枕部的健康稳定毛囊经过处理后移植到眉部区域。耐心等待毛囊存活后,我们就能看到新的眉毛生长出来。这种眉毛需要经历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长成自然理想的模样,具体因人而异,毕竟每个人种植的密度和数量不一样,个人的体质也不相同,自然生长速度有别。毛囊在三个月后的稳定期会缓慢生长,它保留着取发部位毛囊的生理特性,所以会随着头发的生长而不断长长,生长周期也与头发一致。而眉毛与头发的生长周期并不一样,所以它与自然眉毛在一起会长成参差不齐的状态。因此,大家要养成定期修剪的习惯,将新眉毛的长度控制在适当的范围内,保持和谐一致的美观感。


了解详情请点击:种植后的眉毛生长周期是多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