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脱发之后还能够治好吗
脱发之后还能够治好吗

病情描述:我较近脱发很严重,而且隐隐还有种要秃顶的感觉,所以想问下脱发之后还能够治好吗?

52 2018-04-25
医生回答:   你好!现在脱发是能治好的,因为随着医学科技的进步,头发种植技术的出现,脱发治好问题更加不再是问题。

  头发种植的原理是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于自身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组织,精细手术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及需要改善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自然的新发,同时保持原有头发的生理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而种植后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新发,坚持原有毛发一切生物特性,而且由于后枕部的毛囊永不脱落,所以种植后长出的头发就会周而复始的生长,与掉发前无任何差异,不会再次坏死,可以进行正常的烫染和修剪,效果真实自然。

  头发种植主要治疗男性型脱发(如前额及顶部脱发)、男女性头发稀疏加密(瘢痕性脱发、烧烫伤、外伤、手术等留下的长期性脱发)问题。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4/6A8CD212C2832T622238.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