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胡须种植术的效果好不好
做胡须种植术的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在青春期时没有长胡子,所以现在男朋友嫌我没长胡子,不够男子汉气概。所以我打算去做胡须种植,想问一下做胡须种植术的效果好不好?

37 2018-04-25
医生回答:   您好!胡须种植是取手术者自身的毛发进行移植,对于取毛部位要有一个认识,患者会担心对取毛部位有没有什么影响。其实头皮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具有一定的弹性,一次采取头皮宽度在2厘米之内,可直接拉拢缝合,无大碍和影响。而且新的胡须因为移自患者自身,所以没有任何的排斥性,不会影响健康。而且人体后枕部的毛囊本身就具有永不脱落的特性,所以种植的毛囊也永不脱落。一次性解决胡须烦恼。并且效果是相当真实自然的。

  胡须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而且胡须移植手术是无痕植发手术,所以种植时无需开刀,因此也不会造成任何感染,留下任何疤痕和后遗症。患者术后即可回家,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效果很好、很真实。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4/9160C25DC1304T622229.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