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牙齿矫正需要多久,谁知道牙齿矫正需要多久?鄙人13周岁,15岁。牙齿状态不需要拔牙矫正,没有龅牙等特别严重的。因为虎牙拔过一颗多牙,有点前凸。后面有一颗牙齿偏后一个牙位,弧度不够。还有就是切齿和大的牙齿(那个字不会打)高度不同,相差大约2MM,用普通的铁丝矫正要多久?牙套要多久?

41 2018-04-25
医生回答:

你好!牙齿矫正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外科正牙手术矫正,一种是通过牙套矫正,前者是解决牙槽骨畸形,后者矫正的是牙性牙齿畸形,比如牙齿排列不整齐,牙性龅牙等。你这种情况是牙性的牙齿畸形,可以通过牙套矫正即可,只是牙套的矫正时间较长,一般需要2-3年。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4/744B4CFFC1524T621868.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