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无痕植发价格贵不贵
无痕植发价格贵不贵

病情描述:脱发掉的厉害,感觉都要秃顶了,所以想要做无痕植发手术,但不知道价格,问一下无痕植发价格贵不贵?

91 2018-04-24
医生回答:   你好!无痕植发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其影响因素如下:

  1、不同无痕植发技术采用的植发器械不同决定无痕植发价格的不同。随着植发技术的发展,无痕植发技术的种类也在不断增加,但是不同植发技术的精细度不同采用的提取毛囊的器械不同。有的是采用单个毛囊抽取有的是采用单根毛囊提取的技术,所以不仅植发价格不同,出来的植发效果也会不一样。

  2、不同水平的植发医生做无痕植发手术的无痕植发价格也不同。并不是所有会做无痕植发手术的植发医生的植发后效果都一样,所以专家医生和普通植发医生的植发价格是不一样的。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23/127806BFC1293T621672.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