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一颗烤瓷牙多少钱
做一颗烤瓷牙多少钱

病情描述:小时候很喜欢吃带糖的食物导致牙齿一直不是很好,现在每次吃饭都会觉得疼,特别是那些冷热酸凉的东西,后来忍不住就去做了拔牙,现在开口说话很不习惯想去做下烤瓷牙。

77 2018-04-24
医生回答: 由于不同材料的烤瓷牙价钱不一,因此,这里分别为大家介绍几种烤瓷牙的大致价格

  1、镍铬烤瓷牙

  相对其他的烤瓷牙,价格是非常便宜的一种,但是,这种烤瓷牙存在以下缺点:边缘密合性差,与人体的生物相容性差,部分患者配戴一段时间后颈缘处的牙龈组织会出现"黑线",在国外甚至还有此类烤瓷牙引发的过敏反应的病历报道,再者,由于镍铬合金与瓷的热膨胀系数不匹配,所以临床上较容易出现崩瓷现象,目前美奥口腔已不使用这种材料。

  2、贵金属烤瓷牙

  成分主要是金、钯、铂、纯钛等金属,比同类产品具有更丰富完善的颜色体系。与天然牙颜色接近,具备理想的生物相容性、安全无害、强度好,相对价格也比较贵,在上千元左右。

  3、全瓷烤瓷牙

  全瓷烤瓷牙是用全瓷做内冠,在内冠的外面包上一层烤瓷冠,内外冠都是瓷,瓷和瓷结合的结构更稳定,不会出现崩瓷的情况。全瓷烤瓷对牙龈无刺激性,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生牙,拥有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由于全瓷牙性能好,美观、舒适,所以价格比较昂贵。


详情请点击: 做烤瓷牙一颗需要多少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