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斜视眼的矫正过程考虑因素有哪些?
斜视眼的矫正过程考虑因素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家小孩现在还在上小学,但是我发现他较近有点不同了,他的眼睛很奇怪,老是看着不同的地方,立马带他去检查,然后医生说是斜视。斜视眼的矫正过程考虑因素有哪些?

54 2018-04-23
医生回答:   首先考虑病人是什么类型的斜视,有没有垂直肌的异常,眼球运动情况怎样,是需要尽早手术还是保守治疗,术前如何配戴眼镜,戴多长时间该加减度数,需不需要弱视训练及遮盖,如何配合训练矫正异常视网膜对应等等。手术设计时,即要结合屈光度的情况考虑是否需过度矫正或欠一点点,考虑患者的远期效果;同时也要结合集合和外展有无过强或不足考虑手术量的分配。

  三棱镜及视野弧的应用也彻底纠正了原来用手电筒确定斜度时带来的不精 确,加上进口可吸收缝线的应用及手术切口的改良等等,目前已能做到处理合理、治疗科学到位、手术设计精 确、切口美观,外表不留痕迹。现代斜视显微手术的开展,更为复杂的斜视病人减少手术次数,避免分期手术提供了一种新的途径,手术方式更趋合理与科学,能同时兼顾病人对功能与美容的需求。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斜视眼的矫正过程考虑因素有哪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