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我从从小就比较胖,吃点东西就长肉,随着年龄的增长,体重也越来越重,搞得我很是苦恼,用过很多种方法减肥,不是效果不佳,就是总反弹,对我的压力很大。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46 2018-04-22
医生回答:   症状:尔珍在吃了减肥药之后。总是感觉肚子不舒服,又胀又疼,老想上厕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里还有一层油。

  解析:在尔珍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罗氏鲜(xenical)。这种药物能降低小肠对脂肪的吸收率。罗氏鲜是国家核准上市的产品,这种药物的副作用相对较小,比较适合因为常吃高脂肪的食物而发胖的女性使用。

  罗氏鲜虽然是国家核准上市的,但把它添加在减肥药中是否安全,仍在评估中,一般认为对服用该药的剂量要有所控制,使用的时间较 .好不要超过两年。

  服用罗氏鲜应在正餐中或在进餐后一小时内服用,每次服120毫克。如果不吃饭,就不必服用,一天较多服用三次。   由于服用此药会影响身体对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因此在服用罗氏鲜期间,应每天补充适量的维生素。维生素可在服用罗氏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