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黑脸娃娃能够维持3年吗
黑脸娃娃能够维持3年吗

病情描述:岁月活生生的将我这个20岁的小姑凉变成了30岁的老妈,肌肤松弛、脸色暗黄,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逐渐显现,这些问题可通过黑脸娃娃改善吗。那么,黑脸娃娃能够维持3年吗?

53 2018-04-22
医生回答: 黑脸娃娃能够维持3年

  黑脸娃娃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医生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它能迅速吸热、降温、补水、抑菌,能促进表皮生长,新陈代谢。黑脸娃娃一疗程需要3-6次,暗黄、黑色素沉着皮肤将得到很大的改善,皮肤很大程度提亮美白,皮肤变的细腻有弹性,脸部皮肤紧致,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治疗后一星期内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治疗后还可接受一些医疗级的专业药妆护理,在我们皮肤管理师的管理下,不仅能提高黑脸娃娃治疗疗效还能使其黑脸娃娃治疗疗维持时间更长。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黑脸娃娃能够维持3年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