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去眼袋又快又好?
怎样去眼袋又快又好?

病情描述:我痘痘一直都长,不知道怎么回事,月经也是正常的,规律的,用了很多药膏也不好,现在朋友说有激光祛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请医生告诉我。怎样去眼袋又快又好?

53 2018-04-22
医生回答:   女性在每天喝足充分的水分之后,三个月后,眼袋大大的减缓。实验证明,女人确实还是水做的。因为水除了可以补充身体的水分,保持身体的正常机制后,还是可以加快我们的排毒,排出身体的毒素。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眼角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须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取缝线幸免拆线。固然是小手术,但术后的调理也不容忽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