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彩光祛痘时能不能改善肌肤
彩光祛痘时能不能改善肌肤

病情描述:我想知道彩光祛痘时能不能改善肌肤,让自己的皮肤更好。

58 2018-04-22
医生回答:

      彩光祛痘技术就是一项既安全,又快速、彻底的祛痘技术。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彩光祛痘技术在祛痘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肌肤质地的关系,不仅疗程短、见效快,还从根源上改变面部肌肤的质地,摧毁痘痘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以达到彻底“赶走”痘痘的目的。


  彩光祛痘技术拥有其独特的宽光谱强脉冲,经表皮达皮肤深层,改善皮肤瑕疵,淡化色斑(如:雀斑、日晒斑、老年斑、黄褐斑)、消除肤色暗黄、祛除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对抗皮肤老化、扶平浅表皱纹、治疗痤疮等,综合提高皮肤质量。使您的肌肤恢复弹性焕发青春。

 

了解更多:http://mr.51daifu.com/2018/0422/807565E7C1419T621274.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