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胸取出后能哺乳吗?
注射隆胸取出后能哺乳吗?

病情描述:我于1年前做了注射隆胸,目前感觉还算正常。我现在已怀孕8个月,非常害怕,生了孩子以后隆胸会不会有危险。请问注射隆胸手术后能正常哺乳吗?

56 2018-04-20
医生回答:

  注射隆胸指的透过小针管把亲水性的一种胶注射进去,通过注射让胸部膨胀起来达成隆胸的目的身体本来有一套完全的侵犯零碎,需要有外来物入侵,这个侵犯系统很快成为一个吞噬的 ,因为细菌可通过乳管进入注射物,反过来,注射材料也可通过乳管到乳头,被哺乳期的婴孩吸吮入口,进入小孩体内长时间存留。并且,注射隆胸患者在孕期和哺乳期,身体抵抗力降低,胀奶易发生沾染,增加发生急性乳腺炎的几率。因此注射隆胸的患者不能哺乳。如果您想哺乳,较 好可以在注射隆胸取出后半年左右的时间进行,而且需要做个全面的体检再决定您是否可以哺乳。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注射隆胸取出后能哺乳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